杰鼎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JD DIGITAL TECH CO.,LTD

系統
客製化網站設計

完全客製、從無到有、系統整合
Customization、Creation、Integrate
您是否遇過這樣的狀況?
舊式系統更新不易,但是又需要能整合至新系統?
想開發新的系統來取代目前人工作業,降低公司成本?
已經有構想及藍圖,但是不知道可不可行?
杰鼎數位科技,將二十多年來的開發經驗,歷經 B2B > B2C > B2B2C > IoT > Big DATA 這些時代的轉變,磨練出新型態的開發整合能力,深知系統開發如同建造大樓,初期規劃、中期改善、後期壓力測試等嚴苛條件,因此在開發過程中,我們提供的不只技術層面,更能完整的規劃多種解決方案與彈性調整。
系統客製化網站設計
系統客製化網站設計 計費方式與服務特色:
1.先了解客戶開發系統的最終目的,並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議給客戶。
2.再依據開發難易度及需整合系統的多寡,換算工時進行報價。
3.系統開發強調資訊對稱,如系統分析師可直接與程式設計師直接溝通。
4.在探索未知的可能性之下,適時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。
5.除了功能強大之外,我們更重視符合系統人性化操作。
案例分享

系統客製化網站
在一次教育訓練上遇到陳主任,原本他只是來與客戶討論開發新產品的細節,當時會議室全滿,所以只能跟我們擠在同一個會議室。當時只有我和兩位操作人員進行教育訓練,因此不會打擾到陳主任與品牌經理的討論,當他看到後台操作、後續資料庫與APP串接整合的說明時,我發現他把注意力轉到我正在播放的投影畫面上。會議後,他跟我拿張名片,並簡單的說明目前他服務的公司,需要整合4個平台資料,其中還包括公司內部系統,並且約定下週四到他服務的公司討論。

72小時內提供系統規劃
當天除了陳主任之外,並無其他與會人員,而陳主任也只是在白板上畫出簡易的結構圖,主要是有二個WEB端平台、一個APP、一個內部系統,需要將會員、點數、業務、供應商全部整合。了解初步構想後,大約在48小時內,我提供一份詳細架構圖、功能說明表、以及問題清單問卷,陳主任對杰鼎數位科技的高效率感到驚訝。因為是系統規劃,需要48至72小時,而杰鼎數位科技規定一般的報價必需在24小時內提供給客戶。

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議
經過三次修改規格及報價後,原則上已經定案,準備簽約執行,此時我向陳主任提出需要先跟他們公司的網管人員,最好是資訊部主管進行會談。之後我們和資訊部討論架構圖、功能表,並另外擬定一份偏向資料庫版本及API串接方式的問題清單。也因為如此,發現公司內部系統已使用12年了,資料庫版本過於老舊,但是更新公司內部系統需要一筆不小的預算,並且加上很多資深主管不願意學習新系統。因此改變方式,架設一台純資料庫伺服器,單純排程拋轉資料,只是更新時差為2小時,而杰鼎數位科技也給予建議及承諾,往後若內部系統全面更新後,可再次小幅度改寫串接方式,並提供串接方式給資訊部主管。

系統開發資訊對稱
在此系統開發的過程中,遇到數十次的問題卡關,但因為在簽約前有跟陳主任說明,希望是公司的資訊部主導,並授權工程師能與他們的直接聯繫,因此在雙方資訊對稱的前提下,所有問題都能順利解決,雖然比預期的完工時間多出22天,稱不上完美達標,但也順利完成客戶的要求。

系統客製化的精神,在於了解客戶開發此系統的目的,並盡全力的滿足客戶的需求,前提還是需要在雙方資訊都在一定的對稱關係,否則太多天馬行空的認知上差異,都是導致許多系統開發案不了了之的問題所在。

最後,客戶至今用了5年,雖然還是沒有全面更新公司內部系統,但這段時間內,換了一台效能更好的資料庫伺服器,從原本更新時差為2小時,進階到20分鐘,我想應該又能撐好幾年了。

    Step.01
    第一步驟 (聯繫):留下您的資料(您可以利用底下快速詢價表單或是LINE或是免付費專線或是客服信箱留下資料)。
    Step.02
    第二步驟 (報價):杰鼎專員初次電訪 > 確認開發系統類型 > 指派豐富經驗的專案經理至貴公司訪談及簡報 > 初步報價 再次前往簡報說明 > 修正報價及簽約
    Step.03
    第三步驟 (討論):內部設計團隊開會 > 列出每階段時間表及開發人員簽名
    Step.04
    第四步驟 (執行):開始製作 > 每個階段由設計團隊至貴公司驗收及討論 > 持續進行個階段驗收及討論 > 進行最後壓力測試期 > 進行總驗收 > 製作原始檔光碟
立即詢價
    *開發此專案目的:
    *您的姓名:
    *您的E-mail:
    *您的連絡電話:
    *驗 證 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