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鼎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JD DIGITAL TECH CO.,LTD

價格
客製化網站設計

製作快速、幫您省錢、簡約風格
SWIFT、SAVE MONEY、SIMPLE STYLE
您是否遇過這樣的狀況?
只用FB社群經營網站,但消費者總是找不到您的服務重點或產品目錄?
只想做單頁式RWD網站或是微型網站,但是總是只有工作室肯接案?
如果找工作室接案,又擔心做到一半人不見了?
杰鼎數位科技,打破客製化就是貴的迷思,首創價格客製化的尊榮服務,省去不必要的功能、多餘的絢麗的效果、昂貴的專屬圖庫,卻能夠達到樸實、簡約風格的客製化設計,讓價格與品質達到絕佳的平衡點。
價格客製化網站設計
價格客製化網站設計,計費方式與服務特色:
1.先以客戶預算為前提,再進行評估,並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供客戶選擇。
2.並站在客戶考量的出發點進行分析,依據期望值比重進行刪去法。
3.討論過程中,如遇到與市場行情相去甚遠的情況時,會詳細將優缺點進行說明。
4.簡化設計流程及驗收方式,達到雙方最佳共識,創造雙贏局面。
案例分享

張總經理是一家老牌子的傳統產業內部新創的新品牌公司,初次與張總溝通時,了解到先前的想法是花太多費用設計網站,卻沒料到新網站才運作一年,先前的設計網站的公司已人去樓空,後續無人維護,但基於網站才做好一年,只需小幅度更新,一方面不想再花費太多,但又希望能找一家像杰鼎已經在業界營運20多年的設計公司,能夠長期配合及維護,再次溝通後,張總也了解杰鼎對專案的品質堅持,雖然需要整個網站重新製作,但舊網站的許多架構可以沿用,而設計風格基於設計者的智財權,不建議抄襲,並且圖庫使用版權也需重新申請,後台的安全機制也全面更新,後續維護服務採取持續更新瀏覽器版本,及24小時修復完成的方案。

因此分析的結果,可以省略的成本有:初期版型驗收時間、欄位確認驗收時間、大圖廣告發想時間、功能細節確認時間,共可節省22個工作天,換算開發費用及報價後,已符合原定的預算。

設計過程中,張總只需每週以E-mail方式閱讀杰鼎的進度報告外,實際參與驗收的階段只需2次,每次只需40分鐘確認細節,並於72小時內會收到杰鼎的修改完成報告。

張總的網站更新上線時間為2012年9月12日,至今仍然是杰鼎的客戶,並且因為公司業務發展順利,目前已再次更新2次網站,增加至5種語系。

    Step.01
    第一步驟 (聯繫):留下您的資料(您可以利用底下快速詢價表單或是LINE或是免付費專線或是客服信箱留下資料及預算)。
    Step.02
    第二步驟 (報價):杰鼎專員電訪 > 確認細節 > 報價與簽約
    Step.03
    第三步驟 (執行):開始製作 > 驗收或修改 > 網站上線
立即詢價
    *價格預算:
    *您的姓名:
    *您的E-mail:
    *您的連絡電話:
    *驗 證 碼: